尘渊(学业繁重,停更中)

希望能看看置顶,新手写文,缘更,更新非常慢

【观影体】池非迟

红方公安团聚的画面我不会写,直接开始观影吧。


       看着公安的团聚,柯南琴酒等人对这个地方更加忌惮了,连死人都能复活,还有什么是它做不到的。

        【第二天,池非迟到福山志明办公室打电话。


    家里的电话,照常没人接,又打了这具身体生父的手机。


    “嘟……嘟……”


    电话响了两声被接通。


    男声沉稳,“你好,你是……?”


    “父亲,是我,池非迟。”


    那边沉默了一下,“恢复得怎么样?”


    “还行,我要出院。”


    池非迟单刀直入。


    从记忆里来看,这具身体池非迟的生父生母外面有没有人不清楚,但都是赚钱狂魔。


    花钱也很舍得,至少他的生活费很足。


    就连这次入院,两口子上午送他检查、入院,下午又匆匆跑去处理自己的事业了。


    一个很奇葩的家庭。


    沉迷赚钱,无法自拔……


    一天不赚钱就浑身难受……


    我爱赚钱,赚钱使我快乐……


    除了赚钱,人生已经没有别的乐趣了……


    钱能带来快乐,赚钱的过程也能带来快乐……


    咳,这么一想,池非迟居然觉得……还挺有意思的。


    毕竟,他是穿越者池非迟。


    对此,他只能说,你们爱怎么活怎么活吧……】

        池加奈:非迟现在果然已经不在乎我们了。

        福山志明:果然还得继续治愈啊。

        柯南等人:真是个奇葩的家庭,池非迟出生在这种家庭里也是运气太不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 【“我明天要去法国,至少要半个月才回来,”男人沉静道,“等我回来再说,其实在医院里也好,至少有人照顾你,医生和护士比管家、佣人专业多了。”

    一旁,竖耳听着的福山志明不由皱了皱眉。

    这话通俗点来说,不就是——「儿砸,我们没空管你,你在精神病院有吃有喝有人照顾,不是挺好的吗?」

    有这么说话的吗?这父母当得也太冷淡了……】
        
池家父妻:愧疚。
    【池非迟倒是没觉得意外,这个回答跟他猜想中出入不大,“我母亲呢?还没回来?”

    “她那边我不清楚。”男声道。

    池非迟继续道,“那您看看能不能找个人先把我捞出去,在这里待着太无聊了。”

    沉稳男声:“东都大学那边我已经帮你请假了,没什么事出来干什么?”

    池非迟平静道:“我一无聊,就想着每天给你打电话问问情况……”

    电话那边沉默了一秒:“我问问有没有人能帮忙去接你。”

    池非迟:“最好是亲属。”

    男声:“知道了,等消息吧。”

    池非迟:“最迟几天?”

    男声:“三天。”

    池非迟:“好。”

    电话挂断,干脆利落。

    池非迟抬眼,对上福山志明若有所思的目光,像极了漫威里某个黑叔叔的凝视。

    福山志明凝视,“池先生,您的……家族有精神遗传病史吗?”】

        福山志明严肃地说:“池先生,池女士,我想问一下,你们的家族有没有精神遗传病史,这件事很重要,请你们一定要认真回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池加奈迟疑了一下,说:“有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柯南等人:震惊,还真有啊!

        对些知道一部分的琴酒,贝尔摩德等人: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池加奈刚想说出遗传病的事,屏幕上就突然冒出一行大字:【检查到关键词【遗传病】,即将播放《神秘邮件(上)》,观影时将屏蔽观众的声音,请大家认真观影。】

        【好像没睡多久,手机震动让池非迟醒了,坐起身拿出手机一看,已经晚上9点多了。

  邮箱里有一封新邮件,邮件地址很陌生,内容很长,入眼看去一大串英文。

  你知道吗?在菲尔德集团,紫色眼睛又称之为被诅咒的眼睛。

  大概在七十年前,英国男爵菲尔德原本有一个幸福的家庭,他有一个美丽的妻子和一对可爱的儿女,一直到他收养了一个有着紫色眼睛的亚裔女孩。

  十年内,他的妻子、儿女陆续去世,最后产业只能传给那个女孩,他称那双眼睛是世界上最美丽的宝石,但他不会想到,那只是一连串噩梦的开始。

  ……

  池非迟皱了皱眉,这些事他是知道的。

  因为那个男爵,也就是菲尔德集团的创始人,而那个亚裔女孩就是他的外祖母。

  当初还有其他创始人的亲属分割遗产,也一直觉得是她外祖母带来了厄运,到了如今,菲尔德集团股份持有人的关系十分混乱。

  是那些人发来恶心他的?

  不,菲尔德集团的总部在英国,那些股份持有人也多是英国人,美式英语和英式英语在一些细节上有区别。

  从这封邮件上看,对方应该是更习惯使用美式英语。

  继续看下去

  女孩到了适婚的年龄,她回到日本,找到了一个优秀的丈夫,年迈的菲尔德男爵很高兴,为他们见证了婚礼,并迎来了新生命,一个聪明的男孩,一个继承了诅咒的男孩……

  对方的语气像是诉说童话,内容却让人毛骨悚然。

  那个男孩有着遗传病,五岁之后双眼失明,又患上了精神疾病,再加上父母怀了二胎,心理严重失衡,某一天,在城堡里淋满了汽油,点上了火,拉着最疼爱他的菲尔德男爵一起死了。

  邮件里,还附上了男孩和男爵一家的老照片,还有男爵葬礼的照片。

  男爵死了。

  在他葬礼的同年,女孩生下了第二个孩子,这一个孩子没有遗传到紫色的眼睛,但一出生就有白化病。

  随着成长,白化病的孩子也得了精神疾病。

  ……

  一封邮件,把整个家庭理得一清二楚。

       池非迟继承的记忆里,原意识体问过自己的母亲有没有其他亲人,他母亲的回答是没有。
 
  但按这封邮件来说,他母亲原本还有四个哥哥。


  他的第一个舅舅,失明加精神疾病,5岁自杀!


  第二个舅舅,没有遗传到显性特征紫色的眼睛,但有白化病加精神疾病,21岁意外死亡!


  第三个舅舅,同样是失明加精神疾病,20岁自杀!


  第四个舅舅,没有遗传到显性特征紫色的眼睛,但结果却更糟糕,红细胞生成性原卟啉病,也就是所谓的吸血鬼症,精神疾病待定,17岁死亡!


  一直到他母亲加奈菲尔德,从一出生到现在身体没有出现任何异常。


  池非迟捋了一下。


  大概是他外祖母的基因突变并不是良性的,或者说不单是良性的一面,从邮件的一些内容来看,得病的孩子,智商都很高。


  但智商高,没命也白搭。


  生下来的男孩,精神都会陆陆续续出现问题。


  至于身体方面,有紫色眼睛这个显性遗传特征的,眼睛必瞎,没有的显性遗传特征的更糟糕,或许会有某种酶先天性缺失,造成更可怕的疾病。


  邮件里有一张他四舅舅的老照片,卟啉病不仅没有让他长生,因为皮疹反复发作,他面部、手背等部位都有萎缩性的瘢痕,背景是城堡房间的老照片上,那个人影浑身裹着黑布、隐约露出的面部布满瘢痕,干瘦阴郁,像是地狱走出来的老人,一张照片就能吓哭小孩子。


  但事实上,他四舅舅17岁去世,拍下照片的时候也不会超过这个年纪,一个年轻人变成这个样子,简直就是种折磨,不仅是身体上的,也是心理上的。


  那么,问题来了,他为什么没有失明?


  他有显性遗传特征,应该会在五岁左右失明,然后得精神疾病……


  好吧,精神疾病原意识体是有,不过身体很健康。


  那就只有两种可能


  第一遗传病到了他母亲身上,基因又发生了一些良性的变化,让后代更容易存活,或者是他身上发生的基因变化,让他避免了身体疾病。


  第二他或者他母亲得到过基因方面的治疗。


  父母五岁后离开,这一点也让他比较在意,之前猜想大概是照顾到他五岁,现在看来,或许也是在确定他的眼睛有没有出现问题。


  看到最后,邮件也没有给出答案,好像程是以他外祖母的养父和他外祖母为中心诉说,一直到他外祖母去世那一年结束。


  他的出生,还在他外祖母去世之后,里面并没有提及他。】

       【观影结束,30分钟时间自由交谈

        琴酒等人:这就是BOOS和拉克的初次接触吗。

         琴酒默默扫视周围:不知道记忆会不会真的被删除,先把看过影片的人都记住,这影片说不定会暴露拉克的身份,出去之后还记得的话就把这些人全部杀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池女士,这件事非迟告诉过你吗?”福山志明此时面色凝重,直接把这种事情说出来,说不定会刺激到池非迟,对池非迟的心理问题不好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池加奈点点头:“他跟我说过,之后我们把事情说清了。我们到现在身体都没出现什么毛病,之后应该也不会怎么样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认识池非迟的人都松了一口气,只有一个人除外---灰原哀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和他们不一样,她知道池非迟讨厌黄色,直到看到这个影片,她才知道池非迟真的不想告诉教母自己讨厌黄色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   遗传病,说不定已经在池非迟身上发作了,可池非迟不愿意告诉教母,不想让教母担心。

 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脸色发白,冷汗直流。

        非迟哥以后会不会像他那几个舅舅一样,被遗传病困扰,他当赏金猎人,会不会也是因为知道自己的遗传病发作了,活不了多久了,才想在死前疯一次。

        要告诉教母吗?可是非迟哥明显不想让教母知道自己眼睛的事,而且如果告诉了教母,教母一定会担心到不行,而遗传病的问题一时半会也解决不了,教母那样操心下去,自己的身体也是会受不了的吧。

         上方,池非迟看出灰原哀内心地挣扎,思考了片刻,叫来了世界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没过多久,灰原哀在挣扎中听到冰冷的机械音响起:“先别把池非迟讨厌看到黄色的事情说出来,之后会有观影,观影厅不允许剧透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声音的同时,灰原哀觉得自己心里平静了不少,情绪被压下了去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她看向边上其他人,他们一点反应都没有。

        看来是单独说给我的啊。

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被迫平静,想担心都担心不起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个不知名的存在,不仅能复活人,还能控制别人的情绪,它把我们拉进来,到底想干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忌惮了几秒,再度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该死的!我一点情绪都不能有了吗?

        上方,池非迟看着灰原哀平静地发冷的脸色默默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终于有人能体会到我的感受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看了一会下方那些人的反应,池非迟转头看向同样平静下来的“池非迟”:“你现在有什么想法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池非迟”迟疑了一下,说:“我能看一下你和母亲说那件事的时候母亲的反应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默默看向世界意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被冷漠的目光注视的世界意识:拼命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30分钟已到,接下来即将播放《被诅咒的秘密》 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“早。”池加奈一头中分黑色长发已经放了下来,穿着白色长袖高腰长裙和拖鞋,看起来很闲适,转头笑着打了招呼,走到沙发前坐下,忍不住又看向那面‘惊悚玩偶墙’。


  昨晚她都没注意,今天早上过来不经意看到有面玩偶墙,还以为自家儿子内心还有点小幼稚。


  但仔细一看,那些各种被绑住、被吊起来的动物玩偶和人形玩偶,有恐怖婴儿、沾血呲牙的兔子、笑得诡异的小丑,还有几个怪盗基德的玩偶……


  让人不寒而栗。】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羽快斗:非池哥,你为什么要这样对我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  【“要是一会儿下雨的话,今天大概不会有什么客人过来了,”池非迟在沙发上坐下,见池加奈看那面玩偶墙,解释道,“非赤和非墨弄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  “我……”池加奈垂眸,她不信这是动物能够挂起来的,一想到心理得有多压抑才能做出这种玩偶墙,她就觉得崩溃,“我很抱歉,关于弘树,关于……我知道你会很难过,但是……”


  池非迟起身坐到池加奈身边,侧头看着池加奈,“您不需要道歉,也不需要再逃避我,我说过,想跟您谈谈关于遗传病的事。”


  池加奈依旧垂着头,右手拧住了裙摆。


  池非迟等了一会儿,主动开口,“当初您不打算将我生下来。”


  池加奈惊讶抬头,对上池非迟平静的双眼,怔了一下,看向桌上燃烧着的香薰蜡烛,以往含笑的眼里没了笑意,盈满了痛苦和挣扎,“我、我只是……”


  “只是在失去孩子和看孩子活得痛苦之间,和我父亲产生了分歧,”池非迟收回视线,“因为遗传病?”


  池加奈看着屋里的香薰蜡烛的烛火,双眼有些失神,“我……有四个哥哥,不过我从来没有见过我大哥,二哥大我很多岁……准确来说,他大我15岁,他是个很稳重的人,能照顾好弟弟妹妹,能打发那些上门找麻烦的人,虽然有时候他会突然情绪失控,变得很暴躁,但他总是避开其他人,自己去发泄,从记事起,他就像家里的男子汉,能承担一切……”


  “我很小的时候,最佩服二哥,但最喜欢三哥,三哥很喜欢笑,他会逗我开心,会陪着我去检查,会陪着我训练……就是训练蒙着眼睛下楼梯、吃饭、走路,我最怕的是四哥,因为他总是裹在黑袍里,一声不吭,阴沉沉地站在我身后盯着我……”


  非赤从门口爬到沙发上,静静听着。


  非墨不知什么时候也到了,将嘴里叼的两枝鲜红的玫瑰花放在窗台上,发现气氛不对,没有出声打扰。


  “我很怕他,一直……”池加奈低下头,一滴眼泪砸在白色的衣裙上,很快被布料吸收,缓了缓,努力维持着平和的语气,“一直到我四岁那年,我自己跑到院子里去玩,掉到了水里,那天二哥和母亲出门了,三哥还在从楼上赶下来,四哥他比佣人更快地跑上前、跳下水将我抱起来,我吓得大哭,不小心将他披着的黑袍扯掉了,他还是什么都不说,到了屋里,我才发现他露在外面的手背、脖子、侧脸全都起了水泡,看起来很恐怖,但我只是觉得难过……”


  “从那天我才知道,四哥之所以一直在背后偷偷盯着我看,是因为他很想抱抱我,但他面容老得像个老头,皮疹会反复发作,身上都是瘢痕,怕吓到我,才不敢接近我……”


  “三哥的眼睛看不见,他带着我从小做的训练,就是为了防止我有一天也看不见了,他就算看不见,也能很好地上楼、下楼,也能准确地把我抱起来,他那么厉害,但是那天我害他赶下楼的时候摔倒了……”


  “二哥也不能晒太久的太阳,在太阳光线很亮的时候,他就会控制不住地流眼泪……”


  池非迟拿了张纸,揽住池加奈颤抖的肩膀,低头将流满池加奈脸上的眼泪轻轻擦掉。


  他是第一次听她母亲说起自家舅舅的事。


  “我听见过二哥和三哥吵架,二哥说他讨厌我们的母亲,不……是怨恨,”池加奈低着头抽泣,“他说,我们的母亲就不该将我们一个个生下来……我当时不明白,也不知道他们之后又说了什么,因为四哥发现我在门外,把我抱走了。”


  “但是 二哥还是很心疼我们的妈妈,他有时候会朝妈妈发火,可又很别扭帮我们的妈妈处理那一堆又一堆看得人头大的文件,在有人说我们妈妈坏话的时候,他也是最生气的……”


  “三哥除了跟二哥吵架的时候,还是那么喜欢笑,喜欢调侃二哥别扭,然后又跟二哥吵一架,三哥还笑着安慰我,家里花了很多钱,找了很多很多好医生、研究人员,专门解决我们的问题,我们都会好起来的……”


  “而四哥呢,他还是什么都不说、不让我看他的脸,还是喜欢静悄悄站在我背后看着我,我就努力想逗他说话,想尽办法去看他的脸,他从来不生气,不过我也从来没得逞,我真的不会怕,不管他什么样,我都不会怕……”


  “我满六岁的时候,家里人很开心,”池加奈苦笑着,轻声道,“因为我没有失明,那一年我的生日宴会上,我20岁的哥哥……我的二哥,他遇到了他喜欢的女孩子,却不敢上前,为什么呢……他明明那么优秀,可是他说他有时候也无法控制自己的情绪,他不敢保证以后的孩子会不会和他一样,他放弃了,我们鼓励他试一试,他还犹豫着,但到了第二年,厨房失火,他指挥着佣人离开,自己却没再出来……”


  “三哥有很长一段时间没有笑过,不过不到半年,他又开始笑,他接手了二哥以前的事,开始接待到家里的客人,开始安排我和四哥的生活,我和四哥也开始帮忙……”


  “在我九岁那年,我四哥去世了,他身上的皮肤开始一片片溃烂,肝也出了问题,在他躺在病床上的时候,我每天都去看他,看着他痛苦,看着他煎熬……”


  “也是那段时间,跟母亲吵的人从二哥变成了三哥,但三哥和二哥一样,说了过份的话又会愧疚跟母亲道歉……”


  “在四哥葬礼那天,我的第三个哥哥也出事了,他从楼上跳下去前,没有再笑,他脸色第一次那么疯狂可怕,歇斯底里地对所有人吼,‘没希望的,这种可怕的诅咒没办法摆脱,我看着自己的哥哥死了,看着自己的弟弟死了,我怕有一天也看到自己的小妹妹死……不,不对,我是瞎子,我什么都看不到,我连最后看看他们的脸都做不到!’,可是,之前一直鼓励我们的是他啊……”


  “也是从那一天开始,我失去了我所有的哥哥……”


  “其实母亲对我们都很好,她会做菜,会陪我们看书,陪我们玩,到了晚上,她总是会一个个房间看过去,看我们有没有睡着,但我也开始不明白,她为什么要将我们都生下来……”


  “我接手了我哥哥们的一切,我学着他们的样子,接待客人、安排好家里的佣人,我好好学习,不让任何人操心,我也会像二哥、三哥一样,控制不住地跟我母亲吵,我爱她,但也恨她,更心疼她。”


  ……

  池非迟进了厨房后,拿出手机给自家老爸发简讯。

  【我跟我母亲谈了,遗传病的事我知道,也知道你在演戏、跟我装冷淡,只是不想我对你比对我母亲亲近,我又不傻,这事我也跟我母亲说了,要和好就抓紧机会。】

  “嗡……”

  新简讯:

  【你都傻了十多年了,怎么不继续傻下去?】

  池非迟:“……”

  他……

  看看,这是当爹的说的话?

  “嗡……”

  新简讯:

  【我知道了,等她回伦敦再说】

  池非迟收起手机。

  好吧……

  这次应该能把家庭矛盾彻底解决了。

  希望这两口子赶紧和好过日子去,别让他心里总有件事搁着放不下。 】   

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“池非迟”看完了影片,眼眶微红:“谢谢你,他们经过这件事之后,一定重归于好了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点点头:“听了你父母的真相之后,你有什么想法。”    

      “池非迟”眼睛有些湿润,轻轻地笑着,说:“怎么说呢,挺高兴的吧,至少知道了父亲和母亲不是真的不在乎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平静而又认真地看着“池非迟”:“你真的只是在高兴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听到池非迟的话,“池非迟”默默低下头,掩饰自己眼中的不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虽然已经知道父母并不是真的不在乎自己,也真的为此而高兴,但是,太晚了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池非迟”已经死了,而且还是重度抑郁后自杀身亡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池家夫妻对“池非迟”的不在乎是假的,但他们带给“池非迟”的伤害是真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这件事情中,受伤最重的,就是“池非迟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而且,还几乎没有人知道他被伤的到底有多重,多绝望。

         沉默了一会,“池非迟”低着头说:“如果可以的话,我宁愿自己像几个舅舅一样,每天都被遗传病困扰,也不要像现在这样,明明被爱着,却一直体会不到被爱,只能感受那无尽的孤独。”

        他的声音带上了一点哭腔,肩膀轻轻地抖着,双拳紧握,放在两腿之间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想一个人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看着低着头的“池非迟”,抬手把“池非迟”的头按到自己肩膀上,看着“池非迟”湿润眼睛中的错愕,他平静地说:“想哭的话,就放开来哭,这里只有我,你不用憋着,你总不会怕被自己看到吧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看着和自己一模一样的脸和那亲近的紫眼睛,“池非迟”心里的委屈一下子就涌出来了,靠着池非迟的肩膀哭了起来,池非迟静静拍着他的背,让“池非迟”自己发泄情绪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就算“池非迟”看上去有多成熟,多温柔,他的内心深处也是脆弱的,渴望着有人能理解,亲近他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池非迟”没有哭太久,没过多久,他就停止了哭泣,从池非迟身上起来,渐渐恢复了平静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,你完全可以在观影结束之后,单独和他们说清楚的,反正他们回去之后就不记得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算了。”“池非迟”摇揺头:“我自己都哭成这样了,母亲到时候还不得哭得更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着“池非迟”再度变得柔和的目光,池非迟本来打算再说几句的,最终还是闭上了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池非迟”一如既往地温柔、善良、为他人着想,不愿意让别人伤心,也正常,如果他要说出来,反而是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下方,众人也交谈完毕,有人安慰池加奈说清了就好了,又谈了一遗传病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检测到正常播放时日常影片过多,现开始抽取关键词观影,随机抽取一人抽牌,抽到什么看运气,本观影厅绝对公平公正公开,将杜绝一切黑幕,让大家都有一个愉快的观影经历。】

        换形式了吗?众人一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紧接着,毛利小五面前就出现了三张浮在空中的黑底白字的卡牌,上面分别写着:《雨中的萝莉哀》《老板,你家的蛇成精了》《七月的诞生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第一个就是我吗?”毛利小五郎挠挠头,有点惊讶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卡牌上的字出现一会让人看清之后,就迅速消失了,变成了全黑的牌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
【为防止有眼力好的人看清牌的更换位置,更换将在后台进行,请毛利小五郎先生抽牌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七月!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知道七月的红方看到这个名称,内心十分激动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七月!一定要抽到七月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毛利小五郎随手抽了中间那张牌,拿到牌后,上面的字缓缓浮现:《雨中的萝莉哀》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真不愧是小五郎叔叔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柯南无奈掩面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抽就抽到最差的牌,这运气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唉?等等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柯南等几人眉头一皱,发现了不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是说以池非迟为主角吗?为什么会有《七月的诞生》这种事,难不成池非迟认识七月,又或者,池非迟就是七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虽然本观影厅基本上是以池非迟为主视角,但偶尔也会播放一些以其他人为主视角的影片,毕竟如果只放一个人的影片会过于单调,观影厅的业绩会不好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噢,原来是这样啊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了然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:你这破观影厅还需要业绩?难道不是到处抓人来看就好了吗?就你这样谁敢不看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上方,池非迟转头问世界意识:“你们还需要业绩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其实是不用的。”世界意识一边说一边闪着光:“只是我觉得既然决定了观影厅的场景,就要做到和真正的观影厅一样,代入观影厅老板的感觉,这样的话真实感会强一点不是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看了世界意识一会,见世界意识什么反应都没有,冷漠地转过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是啊,真实感强了,结果逼格直线下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个可以控制人复活的存在说自己也是要业绩的,要到处求业绩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呵,这个笑话真好笑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【雨越下越大,原本阴沉沉的天空又暗了些。


    没带伞的行人低头匆匆走过,加快的脚步踩着路面上渐渐积起的雨水。


    一路走过去,街上的人也越来越少,人行道边,一个小小的身影裹着不合身的白大褂,低着头,扶着墙,赤脚踉跄而缓慢地走着。


    池非迟看到那个人影,停下脚步。


    北川安达疑惑跟着看去,“那个孩子……”


    下一秒,小小的人被白大褂的衣角绊了一下,跌倒在积水中,本就被淋湿的茶色头发上又洒了不少污水。


    池非迟心里叹了口气,还是朝灰原哀走去。


    亲眼看着小萝莉摔倒在雨里的狼狈模样,挺扎心的……


    灰原哀挣扎着站起身,用湿淋淋的袖子擦了擦脸上的雨,刚准备继续走,就发现前路被人挡住,抬眼。


    雨中,两个身形高瘦的男人撑着黑色雨伞,站在面前。


    一个看起来成熟些,穿着齐整的黑色西服、白衬衫,黑发,寸头,神色严肃。


    另一个在她看来占据主导地位的人,看起来要年轻不少,也是一身黑。


    黑色的冲锋衣拉链拉高,宽松的立领立着,有些挡住脸,黑色短发柔和垂落,一双浅紫的双眼平静淡漠,垂眸盯着她。


    难道是组织的人?


    被、被发现了吗……


    灰原哀脸色苍白,僵在原地,怔怔仰着头与池非迟对视,眼里满是慌张和警惕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琴酒看着屏幕上那熟悉的白大褂和头发,冷笑一声,组织气息全开,转头看向一旁的灰原哀。

        啊,雪莉!找到你了

        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你变小了,但是你既然被我找到了,就别想跑了。

        不过现在看来得活捉了,得搞清楚她是怎么变小的,拉克对这种事一定很感兴趣。

        没想到拉克这么早就见到雪莉了,不过他以前没有见过雪莉,没有上报也正常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雪莉现在成了他妹妹,他会不会不忍心下手呢?

         琴酒思考着,想到了贝尔摩德要对拉克旁边的人动手时,拉克的不在乎和在天台时的冷漠,要狙击自己老师时的毫不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这样冷血的拉克,怎么可能真正重视一个人呢,更何况还有BOSS对他的控制呢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问题不大。

        贝尔摩德看看琴酒的表现,内心一紧。

        完了,雪莉已经暴露了,那距离柯南暴露应该也不远了,可恶!希望回去的时候观影厅真的会把记忆清除吧。 

      感受到组织气息的柯南担心地看向灰原哀:“灰原,你。”

       这组织气息浓到连他都能感受到了,那灰原。

       灰原哀平静回望:“怎么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柯南豆豆眼:“没,没事。”

       组织气息太过浓郁导致雷达哀失灵了吗?

       灰原哀继续转头看屏幕。

       笑死,木得情绪,根本怕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不过灰原哀想了一下,还是把自己的情况跟柯南说了一下,但没说池非迟讨厌黄色的事。

       听完了灰原哀的话,柯南的脸色更加的凝重了。

       注意到面色凝重的柯南,毛利兰担心地问:“柯南,怎么了,你哪里不舒服吗?”

       发现自己露出了不符合小孩的表现的柯南被吓了一下,之后立马开始装小孩,发出夸张的童音:“没事的啦,小兰姐姐。”

        然后成功地毛利兰应付过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









有关感情的事,我是真的写不来,一写就ooc,这真的没有办法。

原池和池非迟的互动,真的有点写不来了,看上去就很乱,我知道写的很不好,能别喷我吗?我真的尽力了。

勿喷,已尽力。

影片段中有一部分因为太长省略了一部分,应该没关系吧。

评论(41)

热度(1914)

  1. 共5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