尘渊(学业繁重,停更中)

希望能看看置顶,新手写文,缘更,更新非常慢

【观影体】池非迟

文笔不好,只是想试试写同人,缘更,很可能会ooc,写的不好的话勿喷。

不掉穿越者马甲。

       池非迟一觉醒来,发现自己在一个陌生的地方,周围漆黑一片,只有一个白色的小光球在他身前飘着。

       没等池非迟反应过来,小光球迅速发声:“自然之子大人你别冲动啊!我是你们这个世界的世界意识,我真的没有恶意,不要打我。”它发声的同时还不断地发抖着,看上去是真的很害怕。

       世界意识?

        看着面前瑟瑟发抖的小光球,池非迟缓缓打出一个问号,世界意识就这?

        对着池非迟嫌弃的目光,世界意识欲哭无泪。

        该死,我为什么之前要仗着池非迟找不到我就刁难池非迟,现在报应来了,让他办事要求他了,好想打死之前那个疯狂作死的我。

        你又打不过人家,干嘛要疯狂作死。

       “那个,自然之子大人,等一会我会把一部分柯南世界的人拉进来观影,会把您的马甲扒下来,当然是所有人的马甲都会扒,不是在针对您。您要是有什么要求的话就提出来,我会尽量做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哦?像前世那种观影体一样吗?

     “为什么要观影。”

     “因为这是世界意识的活动,大家都参与了,我不想搞特殊。”小光球瑟瑟发抖,身上的光都好像暗了一些。

      池非迟平静地看了看小光球:“行吧。”

      还没等光球兴奋,他又接着说:“但是观影之后要把观影的这段记忆清除,而且观影期间不能动用武力,不能暴露我穿越者的身份,也不能暴露我卧底的身份。”

    “好,没问题!”大佬你答应就好!只要你答应,多少要求都可以。小球迅速上下跳动,像是在点头。

      看着像神经病一样上下的跳个不停的小光球,池非迟忍不住说:“可以开始了吗?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啊,抱歉,我现在就换场景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着,这里突然亮了起来,池非迟不适应地眯了一会眼睛,适应光线之后,他发现周围已经变成影院放映厅的样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而椅子上,坐着一个个昏迷的人,有琴酒、柯南、毛利兰、池真之介、池加奈、安室透等人,都是他认识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座位分两边,一边是黑衣组织和红方卧底,一边是红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您不用和他们一起,请跟我来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光球恭敬地把池非迟领到上方一个房间,里面床,沙发,桌子,美食等应有尽有,还有一个大玻璃窗,可以清楚看到下面人的脸和影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他们还要再昏迷一会,您先休息,待在这个房间里,外面的人看不到您,也听不到您的声音,但是您可以听到他们的声音,看到他们的动作,我先出去了,您有需要的话就叫我,我绝对随叫随到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说完,小光球就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池非迟就坐在窗户的旁边,饶有趣味的看着下方逐渐苏醒的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第一个醒来的是琴酒,看到面前陌生的场景,他第一时间就去掏枪,但是却发现他身上的枪已经不见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危险的眯了眯眼睛,扫视四周,发现组织的人很多在他周围,另一边是公安和fbi。

         奇怪,组织里的其它代号成员都在这,拉克怎么不在。

        这到底是怎么回事?

        他想要站起来却发现自己好像被固定在了椅子上根本站不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边上的人醒来后也都很迷芒,不知道发生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 柯南醒了之后,看见另一边的琴酒,瞳孔直缩,紧张的蜷缩去身子试图缩小自己的存在感。

         灰原哀醒来后就被组织气息吓得抖个不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看到不断发抖的灰原哀,池非迟默默让世界意识去屏蔽组织气息。

         赤井秀一还披着马甲,双眼微睁环视四周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,欢迎来到《柯南之我不是蛇精病》放映厅,进入放映厅后,请保持安静,乖乖坐在位子上不要乱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冰冷的机械音响起,还没等众人反应过来,屏幕上就开始播放影片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【微风吹动枝叶,斑驳光影摇曳。

    俊秀男子坐在树下长椅上,小女孩站在树旁铁门后,四目相对。

    阳光明媚,风吹草屑,时间有一瞬间的停滞。

    下一秒,唯美意境被破坏得一干二净。

    “神将在月圆之夜降临,惩罚你们这些无知的愚民!”一个穿拖鞋、病服的男人从后方跑过。

    后面跟着一群护士、医生。

    “快!快!”

    “拦住他!”

    一旁,神色恹恹、骨瘦如柴的少年抱膝坐在地上,对周围一切都漠不关心。

    池非迟低头看了看滚到脚边的小皮球,弯腰捡起,起身走向铁门。

    站在长椅边的护士连忙跟上去,眼里带着一丝警惕和戒备。

    走到铁门边,池非迟蹲下身,把皮球从铁栏缝隙里递出去,“给。”

    铁门外,小女孩或许被刚才的动乱吓到了,也或许是不适应池非迟全程面无表情,呆呆接过球。】

       “呀,这是我和池哥哥第一次见面唉!”吉田步美激动地说。

         说完后,她环顾四周:“可是池哥哥为什么不在这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她这么一说,其余的人也想起来了,转来转去的找人,可就是看不到池非迟。

       【池非迟站起身,准备离开。

    “等、等一下!”小女孩忙道,“谢谢你,大哥哥!我叫步美,吉田步美,你叫什么名字?”

    池非迟停步,回头打量着女孩。

    六七岁的年纪,留着乖巧的短发,黄色发箍,粉色毛衣,一双大眼睛期待地看着他。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也算是很可爱的小女孩了吧。】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唉?池哥哥夸我可爱呢。”可爱的小女孩根本不知道害怕这陌生的场景,听着池非迟对她的评价,脸颊微红,害羞又开心地捂住了脸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穿越过来的时候,这具身体原本的意识体还存在!


   【 两人每隔三四个小时就会互相交替、占有身体的掌控权,另一个人则陷入沉睡。


    穿越第二天,他就被送到了精神科。


    人格分裂是基本诊断。


    而且在他看来,这里的时间有问题,昨天是周六,今天怎么还是周六?


    但在医生和周围的人看来,是他有问题,人格分裂的并发症——时间感知综合障碍!


    这段时间他都开始怀疑是不是自己有问题了。


    现在才发现这是柯南世界,以这个世界混乱的时间……他有句话不知当不当讲!】

     周六之后还是周六?

     众人感到很奇怪,周六之后不是周日吗?这些医生怎么这都会搞错。

     认识福山医生的几人都转头看向福山医生。

     见几人转头看向自己,福山医生疑惑地摇头表示自己不清楚。然后默默思考。

     为什么之前我会觉得周六之后还是周六很正常,到了这里却又感觉到不正常了。

     上方的池非迟平静地看着下面几人的动作。

     现在你们知道了吧,错的不是我,是这个世界!这个混乱的时间线!

     


    【更糟糕的是,他穿越过来后,时而不时地能听到动植物的话,再加上刚穿越过来、又没有记忆继承,对这个世界乃至家庭实在没什么感情,测试结果他不清楚,但看医生当时严肃的表情,也能猜到肯定惨不忍睹。


    再加上,原意识体本身有抑郁症,之前还闹了两次自杀。


    嗯,必须入院治疗,还是一级护理。


    所谓的一级护理:


    有自己的重点病室,活动不能脱离护士视野……


    前一周以重症病室内活动为主,外出必须由工作人员陪护,物品由工作人员管理……


    每天评估病情,护理3~7天记录1次……


    病情变化随时记录,并报告医师及时处理……


    按时起床,按时睡觉,按时吃药,时时监控……没病都能憋出病来!

       池非迟这家伙在精神病院过得这么不好吗?怪不得不想去医院。

      柯南默默同情池非迟。

      突然就感觉不到组织气息的灰原哀也开始被影片吸引,对非迟哥表以同情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13)

热度(2735)

  1. 共5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